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邵雨涵与周笔畅再聚首 激情献唱险摔倒疑似走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2日10:12
邵雨涵激情演唱
邵雨涵激情演唱


  近日,鹰潭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内灯火辉煌,江西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在这里圆满闭幕。在当晚的闭幕式上,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亚洲时尚舞后萧亚轩、甜心教主王心凌,周笔畅、韩国艺人米娜、大张伟以及“电音公主”邵雨涵作为本土的艺人均在当晚为鹰潭的观众风险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表演。

  周笔畅邵雨涵“昔日战友” 今日再聚首为对方加油

  自从离开了“超女舞台”,昔日台上的“战友”离开舞台后,各自寻找自己的人生舞台,周笔畅自从加入了金牌大风旗下,音乐事业可谓风生水起。邵雨涵虽然没有周笔畅那么“幸运”,但是骨子里那份不服输的劲头让她一直“战斗”在前线,默默奋斗在音乐道路上。此次在鹰潭聚首,两“姐妹”都带来了自己优秀的作品,也都各自为对方送出祝福,在以后的音乐事业上更上一层楼。当晚的表演,“电音公主”邵雨涵被安排在黎明之后,让邵雨涵倍感压力,但是,当他一登台,一首激情的《拉拉爱》瞬间点燃全场观众的激情,情不自禁的跟着邵雨涵的音乐节奏一起舞动,接下来邵雨涵唱了《快乐阿蕾拉》将当晚的表演推上了高潮,现场欢呼声及掌声持续不断。从现场观众的反应来看,邵雨涵较之黎明可以说是输名不输阵,再加上邵雨涵是本土的艺人,也让鹰潭的关注目睹了自己家艺人的魅力。

  邵雨涵卖力演唱险些摔倒 现场疑似走光

  现场观众的激情让邵雨涵忘我的表演,在表演结束走下台时,不慎摔倒在地,加上状态还停留在表演后的兴奋,一边还要顾及自己的着装,现场疑似走光。幸好当时邵雨涵反应快。及时的整理好衣服。事后,邵雨涵在后台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现在想起来都感到害怕,家乡的父老乡亲太热情了,又是在天王之后表演,各种压力接踵而至,幸好顶住了压力,走光只是小插曲,这次的表演对我的锻炼非常大”。少在家乡歌迷面前露脸的邵雨涵此次在江西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闭幕式上大放光彩。她也透露说希望以后多来跟家乡的歌迷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