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淮梓伦全新单曲受热捧 将与众星唱响晋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2日11:21
淮梓伦
淮梓伦

周杰伦
周杰伦

  “亚洲流行天王”周杰伦2010“超时代”演唱会在全国各大城市火热开唱后,商演更是应接不暇。金九银十,对于明星来说,是个可以赚得盆满钵满不可错过的好机会。11月6日结束2010周杰伦“超时代”重庆站演唱会后,7日将赶赴山西晋城参加“梦想之旅走进山西晋城”巨星演唱会,巧的是,淮梓伦结束11月1日到6日文化部赴青岛慰问演出后也将赶赴山西晋城和“亚洲流行天王”周杰伦一起参加“梦想之旅”巨星演唱会,同时还有信团队主唱阿信、杨丞琳、齐秦、孟庭苇、许慧欣、姜育恒、郭蓉、浪花组合等众多明星将火热唱响!

  周杰伦行程紧张、档期满不足为奇,见怪不怪。大陆歌神淮梓伦大家听起来虽有些陌生,但势头绝对猛烈,他是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著名歌手、节目主持人,国家一级演员,文化部青联委员,值得一提的是,他曾经获得香港英皇集团庆香港回归‘飞图杯’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飞图杯”大奖、“最具潜质奖”、 “伯乐奖” 三项顶级大奖。日前,淮梓伦刚刚推出了一首最新单曲《爱你在你离开以后》,短短几天,已成为各大媒体和音乐网站的“香饽饽”,更引来一大批粉丝为其加油呐喊,原因是“淮梓伦的声音太像张学友了”,听听翻版张学友也是很过瘾的。

  纵观当下歌坛,男人唱歌苦,苦到让人觉得“惨”;女人唱歌甜,甜到让人觉得“嗲”!而淮梓伦在经过岁月的历练之后,他已摆脱当年那个极似歌神张学友的“模仿歌神”,他的歌唱是那么的自然真诚,那么的“无与伦比”,可谓“不甜不苦”、“苦中带甜”,终于找到了那个寻找已久的自己!作为梓伦首张大碟的主打歌曲,《爱你在你离开以后》以离开为名,用爱感动。相信在许多朋友在听过这首歌曲后一定会有独有的见解和感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