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冠希新专辑励志主打 复出首个代言近千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2日13:32
陈冠希新专辑励志主打

复出首个代言近千万

  日前,陈冠希除携带新歌到北京宣传外,更重要的任务是开始在内地的商业计划。而计划的第一波就是和adidas合作的一款新鞋“Star Wars Hoth Skate Hi”在乐淘网独家售卖;第二波是复出的首个代言;第三波是在北京开他旗下的潮牌CLOT的形象店。

  据陈冠希介绍,新专辑将于2010年12月对外公开发行,为这专辑他已经准备了一年半,期间写了上百首歌,但专辑只收录很少一部分,大多是励志类的歌曲。陈冠希表示,他这专辑可提供给那些人生和感情出现挫折的朋友,他希望通过他的经历可以给那些困难的朋友一些启示。专辑的最后一首歌叫《致敬》,陈冠希坦言,这首歌不仅献给那些帮助他的人,也送给那些恨他的人,是他们给他力量,让他重新做好自己,认识自己。

  陈冠希毫不掩饰地说:“实之前我觉得我是陈冠希,我是明星,我跟你们不一样,现在其实我真正觉得我跟每一个人都一样,其实我们经过的痛苦、压力都是一场梦。”他认为,自从“艳照门”之后,他开始变得成熟了,而成熟的标志是知道怎么真正尊重人、尊重东西,知道自己放下,最重要是知道自己的自己最重要的一个事情还是一些人,知道让自己开心的是什么。“前几年如果你问我,我会跟你说是钱,现在我会跟你说,其实每天开心的是跟我的朋友、女朋友、家人在一起,他们健康我已经蛮开心。当然现在也希望可以赚钱,不过和之前的想法根本不一样,之前我跟自己说我要赚那么多钱才退休、结婚,现在真正改了好多。”对于电影方面,他透露复出的第一部电影将在上海拍摄,而最想合作的导演是周杰伦

  据了解,陈冠希旗下的clot集团正与乐淘网拟开展下一步的合作,乐淘网CEO毕胜在官方微博上也证明。有关人士认为,乐淘网和clot集团的合作只是作为陈冠希代言乐淘网的铺垫,而代言的目的是双赢的,陈冠希也可以携带他的品牌全面进军内地。毕胜在微博也公开代言候选人包括陈冠希,但费用多少,毕胜没有透露。但一名之前与陈冠希合作的经纪人透露,陈冠希复出代言的身价绝对逼近千万,除陈冠希的影响力之外,更重要是其新闻效应,相当一次大规模的广告投放。

  对于自己的商业运作,特别是关于鞋方面,陈冠希在某网站做客时表示:“其实明年我跟NIKE、阿迪、匡威,还有一个本地的公司,有新的鞋子出来,每三个月有一个新的款式跟一个品牌的新的鞋子。”至于这些鞋还会不会和“Star Wars Hoth Skate Hi”一样在乐淘网上售卖,陈冠希没有透露。但在明年暑期前开CLOT的形象店,是铁定的事情。这也是他本次开北京的一个重要目的。(文/文上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