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李维嘉变身“护花使者” 与江映蓉夜路同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2日14:26
认真彩排的江映蓉
认真彩排的江映蓉

   日前,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江映蓉来到了江西南昌,参加湖南卫视综艺节目《一呼百应》的录制,由于晚上需要彩排,江映蓉便连夜赶往见面会地点,由于见面会设在一所学校内,而学校与外面的马路需要步行一长段距离。于是,李维嘉便化身“护花使者”,在手电筒的光束照耀下,深夜护送江映蓉前往校园,而江映蓉也在这一段路途中定下了她要挑战的人数。  

  当天,江映蓉穿着桃红色短裤,上身着“我爱四川”字样的衣服出现在大家面前,虽然晚上的天气有些转凉,敬业的江映蓉依然认认真真的把见面会的每一首歌曲都完整彩排。当得知要走一段夜路时,江映蓉豪爽的个性又显现出来,她鼓励大家不要害怕,还小声的给自己加油。与江映蓉同行的还有该节目的主持人李维嘉,由于夜晚太黑,在一旁的维嘉瞬间变身“护花使者”,在交谈中,江映蓉更是从容的定下了5000人的人气挑战目标。  

  该期节目将于11月7日(本周日)下午17:30分,在湖南卫视准时播出,让我们一起看江映蓉豪爽气魄,夜路定人数,一起见证江映蓉的闪耀南昌之战。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