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BY2喜讯不断 《红蜻蜓》mv创意征集完美落幕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3日11:49
BY2甜美可爱照
BY2甜美可爱照

  刚刚跨入成年就发行了新专辑《成人礼》之后,有于近期推出翻唱单曲《红蜻蜓》的青春美少女双胞胎组合by2喜讯不断。歌曲一经推出就在网络和电台各大榜单荣登前三甲位置。唱片公司还特意在网络做活动向歌迷和乐迷征集《红蜻蜓》MV创意。经过一个多月的征集收到了来自五湖四海和国内外的众多歌迷和乐迷充满了奇思妙想的各种创意。

  近日,征集《红蜻蜓》mv创意活动完美落幕,公司也会对各网友和歌迷提供的素材中进行创意争选。BY2版《红蜻蜓》一经推出就立刻赢得了众多好评。可见这对双胞胎组合的实力非一般人可匹敌,两人的成长也是众人可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