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大星任新人新歌榜颁奖嘉宾 打造唱片新航母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3日14:08
沃石唱片总裁大星
沃石唱片总裁大星

大星、臧彦彬、许晓峰
大星、臧彦彬、许晓峰

  近日,在深圳大梅沙隆重举行的《中国音乐流行榜、中国新民歌榜2009跨2010年度十大新人新歌户外颁奖盛典》上,著名唱片推手、媒体评论人、沃石唱片总裁大星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得十大新人新歌奖的歌手黄馨可、孙一菲颁奖,赢来台下阵阵掌声。

  在颁奖台上,大星非常有感触地说,中国的流行音乐走到今天一路上可谓披荆斩棘,其中有得意,更有失意,中国音乐流行榜和中国新民歌榜则在总制片人张秦的带领下,为歌手新人提供了更多展示的机会,希望今后总制片人张秦能将这样的音乐奖项越办越多,引领更多的音乐人推动唱片业的发展。

  作为沃石唱片公司总裁的大星,一直致力于内地原创音乐的发展,于2000年初创办北京大星文化,后又于大星文化的基础上,推出了独立的唱片品牌——沃石唱片,期间合作的明星艺人不下百人,本着“推动音乐发展,拓展音乐人平台”的原则,大星和他率领的唱片团队,一直在市场的博弈中不断创新,开拓着音乐品质的多元以及营销渠道的多样,尤其是在明星管理理念的创新性和唱片推广的预见性上,大星有其独到的见解。在大星的沃石唱片公司,新人在签约后半年基本都能成功地被市场接受,走入到艺人发展的良性循环之中。

  在颁奖盛典上,大星和唱片界前辈——上海新汇文化娱乐集团老总臧彦彬、华纳中国总裁许晓峰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收益颇丰,希望能在今后联合唱片业内的有利资源,用沃石唱片先天具有的庞大策划宣传攻势与更多的唱片品牌合作,打造出唱片业界的崭新航母,为乐坛未来发展掌舵,为音乐人的良性创作提供更多的优质平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