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畊宏拉斯维加斯秀身材 被众多美女夸赞追捧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3日14:45
刘畊宏被美女追要电话
刘畊宏被美女追要电话

刘畊宏参观健美大赛
刘畊宏参观健美大赛

刘畊宏与男选手合影
刘畊宏与男选手合影

刘畊宏与女选手合影
刘畊宏与女选手合影

  刚刚发行了公益歌曲《用爱改变现在》和《地球在哭泣》的刘畊宏,最近正在世界各地采风,为新专辑寻找灵感。当来到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时候恰巧赶上了一年一度的健美奥林匹亚大会。身材也是超棒的刘畊宏当然不能错过,更被许多参赛的女选手夸赞好身材。

  刘畊宏出道以来,一直是以温柔的歌声和温文尔雅的形象示人。他的情歌甜而不腻,伤而不哀。给人直抵内心的感受,许多人都曾被他那柔美的歌声折服。他在这次的公益歌曲中再次用无可取代的温暖与深情打动听众,整体风格非常协调。简单的钢琴伴奏很能衬托人声的磁性,加上充满唯美艺术气息的编曲,使之再次成为经典。

  曾经的“情歌天使”不过是少女歌迷和唱片公司包装下的虚名,那些本不属于他的光辉总要淡去。刘畊宏就是用一个简简单单的好声音,让所有人的耳朵瞬间暖起来,不再麻木冰冷。

  此次赌城之行,让刘畊宏见到了许多健美界的明星选手。让他大开眼界,在亚洲地区,很多人都说刘畊宏非常强壮,但是跟这些健美明星相比,还是稍有逊色。而且有很多选手的年龄也很大了,但还是保持着非常强健的体态。这些选手对健身的热情,深深的打动了刘畊宏,让他想起他对唱歌的热爱也是同样如此。让我们期待,刘畊宏能给我们带来更多触动心灵的歌曲。现在,就从《用爱改变现在》和《地球在哭泣》当中寻找那奇妙的一瞬间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