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完玛三智 阿佳组合 - 重逢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3日15:1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第16届广州亚运会会歌于9月30日晚正式揭晓,“辉煌跨越――第16届亚运会会歌发布仪式”上,由中共广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玲正式公布《重逢》为第16届广州亚运会会歌。歌曲取名《重逢》,突出了亚运会不仅是亚洲的运动盛会,也是亚洲兄弟姐妹4年一次的盛大友谊聚会,亚洲虽然辽阔,但亚洲人民之间的深厚友谊缩短了彼此的距离。

  完玛三智、阿佳组合接棒藏语版《重逢》MV

  亚运歌曲《重逢》中文版由孙楠、毛阿敏演唱,两位歌手的演唱更多了几许大气。而藏语版《重逢》则由藏族青年歌手完玛三智及藏族组合阿佳组合协力打造。重新编曲后的《重逢》在原来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的民族特色。据悉,歌曲MV现在正在广州进行紧张的拍摄中,歌曲拍摄地点选取亚运会主场馆,音乐录影带将广州全新的风貌进行了恢弘、磅礴的描绘,令人耳目一新。打动人心的好音乐辅之以广州的多处美景的闪现,令这支音乐录影带不仅成为了一个优美的大片,更像是对即将到来的广州亚运会“激情盛会、和谐亚洲”的主旨充满深情的致敬。

  完玛三智致力公益事业 慈善音乐两不误

  在获悉家乡玉树受灾的消息后,青海籍歌手完玛三智彻夜未眠。24小时即创作完成玉树祈福歌曲《生命站立成树》,与著名歌手谭晶共同合唱。歌曲一经推出,便得到强烈反响,并作为青海卫视《永不放弃·向生命致意》大型赈灾晚会的主题歌。

  除此之外,完玛三智还热衷奥运、亚运等运动盛会,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他的歌曲就被奥运会选拔为青海省的主题曲,而时隔两年后,他与谭维维合唱的一首《亚洲之心》入围了广州亚运歌曲名单,加上他演唱的藏语版亚运主题曲《重逢》,完玛三智的身影走进了亚运会的各个角落。

  随着亚运会的临近,完玛三智通过这些亚运歌曲将带给他的众多歌迷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