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邓丽欣被力捧走舞女路线 或与AKB48组港版WG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4日08:02
金牌力捧邓丽欣走舞女路线
金牌力捧邓丽欣走舞女路线

  据港媒报道 乐坛青黄不接,据知金牌大风全力支持邓丽欣(Stephy)上位做Dancing Queen(跳舞女王),借助日本人气组合AKB48和韩国性感组合Y.E.S。之力,与邓丽欣 Crossover做港版Wonder Girls(WG)。

  自苏永康约满金牌蝉过别枝、森美又不再续约后,有传金牌出现歌手逃亡潮,吴雨霏(Kary)、侧田都有离心,金牌只剩下“太子党”的梁汉文、方力申、邓丽欣、Rubber Band和新加盟的张继聪支撑大局,幸好金牌还拥有日本人气组合AKB48和韩国性感组合Y.E.S。的大中华合约,加上台湾帮的罗志祥张惠妹萧亚轩、LILLIPOP F(前棒棒堂4子)等红星,实力依然顽强。

  有望做港版WG

  据知,金牌除出尽法宝力挽吴雨霏和侧田续约外,还准备集合港、日、韩力量,大力推动旗下各地歌手Crossover互惠互利。据消息透露,除去“邓走音”之名的邓丽欣,被金牌力捧上位做Dancing Queen,仿效日、韩女子组合走跳唱路线,为了助邓丽欣打响头炮,她有机会与AKB48或Y.E.S。其中一组合Crossover合唱做港版WG,在舞台上劲歌热舞。

  唱片卖82万张

  此外,AKB48在日本的人气持续强劲,上周发行第十八张单曲《Beginner》,上市一周已大卖82万7千张,不仅登上Oricon销量榜冠军,还取代岚成为本年度最高销量细碟,首周销量还打破SPEED当年凭《ALL MY TRUE LOVE》创下的纪录,成为史上女子组合之冠。此外,AKB48成员最近相约举行万圣节派对,成员篠田麻里子及小岛阳菜均以可爱扮相出席。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