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李尔-韦恩今日出狱 狱中日记将出版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11月04日08:12
不知道李尔韦恩能否老实一阵子
不知道李尔韦恩能否老实一阵子

  在牢里带了八个月的说唱明星Lil Wayne(李尔-韦恩)终于迎来了出狱的这一天,不过在狱中的这些日子,他并没有闲着,而是把自己的一些想法和经历记录了下来,Young Money公司总裁Mack Maine向美联社透露说,这些文字将会集结成书出版。

  Mack Maine还表示这些日记一样的东西中还夹杂着Wayne新创作的歌词,其中有一些将被用在《Tha Carter IV》这张专辑中,“我找不到特别合适的词语来形容这些歌词”,Wayne在致歌迷们的一封信中这样写道,“‘惊人的’这个词已经用烂了,而说它‘完美’又不是那么公平。”

  尽管在狱中被关押了数月,Wayne的媒体曝光度却一点都没受影响,他成为15年来首个在监狱中登上“公告牌专辑榜”榜首的艺人,他的新专辑《I Am Not a Human Being》自9月27日上架以来共卖出32万3千张。

  “这个挑战是要保证让大家感觉好像他从未离开过一样”,Cash Money执行长官Birdman说,“我们的媒体策略用的很好,一切都很奏效。”

  周四,Lil Wayne的牢狱生涯终于宣告结束。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