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智成京城首开个唱全面售票 演唱会海报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4日08:13
张智成演唱会海报
张智成演唱会海报

  素有“R&B小王子”之称的马来西亚歌手张智成沉寂了将近4年,正因为这四年内没有来内地,今年他将带着自己的音乐再次重返内地乐坛,并将于今年年底11月21日在北京的星光现场举办张智成“至诚挚爱”内地的首场售票演唱会。现在张智成北京演唱会已经全面开始售票。

  张智成擅长节奏蓝调R&B曲风的创作和演唱,被歌迷昵称为“R&B小王子”。独特的嗓音极具穿透力,干净细腻,充满感情,尤其转音技巧出色,演唱更是从容自然、得心应手。相信张智成的这次首场个人演唱会将会给大家展现出最有音乐品质的视听新感受!

  据悉,张智成的演唱会海报也是首度曝光,海报上张智成十分英俊潇洒,尽显个人魅力。记者也十分期待他重返内地后的首次个唱表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