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许飞不小心惹怒业界大亨 “校长计划”意外受阻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4日09:25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许飞要开吉他私塾搭建音乐教学平台一事经过各大媒体的持续报道,引起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虽然大家对此众说纷纭褒贬不一,但支持者占多数。日前盛传许飞力邀偶像李宗盛前来任教,进展如何还不清楚。然而记者刚刚接到爆料,许飞不小心得罪了行业内的某重要人物,对方有意要给她的私塾一些阻力。

  出道四年,虽未能大红大紫,但今年许飞有心要踏踏实实做出成绩来。在温度享声会当天,许飞就对全国媒体表了决心,势要做音乐界的杜拉拉。发了唱片《26度》,首波主打歌《左半边翅膀》和第二主打歌《你如今好吗》,都取得不错的反响迅速火热走红。而近期的创业举动,也让大众对她多了一种知性女强人的感觉。

  开办吉他私塾,许飞自己教声乐,是件不可多得的好事。许飞召集圈内好友,广纳专业人才,根据学习者本身所需和个人特质,设立不同的教学模式。看来许飞不是说说而已,而是真的在认真做事。同时,许飞接到某专业院校递来的橄榄枝,权衡再三之后,她没有答应。其实,一心要当老师的她,并不喜欢常规的教育体制,而要开创合适的授课方式。据说,许飞已接收了第一名学生,还单独为其开小灶。

  然而,据知情人士透露,不知是因为推辞了院校任教的邀请,还是许飞的言行举动不小心冒犯到某位业界权势大腕。此人认为许飞做事不知天高地厚,要给点教训。看来,梁子结得还挺大,许飞得费点劲去处理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