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江映蓉全裸出镜拍公益大片 任粉红大使关爱健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4日09:28
江映蓉呼吁女性关爱身体健康
江映蓉呼吁女性关爱身体健康

江映蓉担任粉红丝带大使
江映蓉担任粉红丝带大使

  随着时代变迁、社会脚步的加快,女性的健康问题越来越被大家所关注,天娱传媒旗下艺人VIVI江映蓉,作为80后女性代表受邀担任2010《时尚健康》“粉红丝带”乳腺防治运动粉红大使,为了呼吁女性能关爱乳房健康,江映蓉大胆全裸出镜,拍摄了一组公益大片。

  在竞争激烈的当今社会,女性所要担负的责任越来越重,但是大部分女性在繁重的压力下却很少关注自己的健康问题。作为华语乐坛不容小觑的新生力量之一,江映蓉十分明确自己身为公众人物身上所担负的责任。此次担任2010年的粉红大使,江映蓉十分兴奋,她抛开羞涩与紧张大胆拍摄了一组全裸公益大片,欲呼吁当今女性直面自己的健康问题。照片中的江映蓉大方绽放灿烂笑容,用青春洋溢的身体线条释放健康与自然,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年轻女性,要关爱自己多一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