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凤凰传奇新歌引网络热潮 牵手顶级导演提前拍MV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4日10:38

  凤凰传奇的最新精选辑首播主打单曲《我从草原来》9月21日全亚洲同步首播以来,荣膺6大排行榜冠军,10月日平均网络点击量破百万大关,网友纷纷评价,这又是一首凤凰式经典风格的流行金曲!“我从草原来 温暖你心怀,不变我的情,那天蓝的爱”,短短的一句话就充满了凤凰传奇的草原精神和豪迈情怀,那种荡气回肠的精气神也是人们喜欢凤凰传奇的最大原因。从《月亮之上》《自由飞翔》中中我们听到了一个高亢嘹亮和充满励志精神的草原新声;在《全是爱》《郎的诱惑》中,那个草原女子摇身一变成为感情细腻的时尚小姐;在《荷塘月色》中,凤凰传奇突破自我的尝试了史无前例的江南风格。

  在新歌《我从草原来》中,凤凰传奇又回到了他们最擅长的“草原系”音乐风格。以民族流行跨界音乐的概念,实现了华夏大地民族音乐、原生态音乐与流行音乐的大融合,做出了独属于凤凰传奇的FUSION MUSIC。推出刚刚一个月,《我从草原来》的豪迈之音便传遍大街小巷,为众多歌迷传唱,成为近期蹿红速度最快的华语金曲。

  据悉,因为网络的空前火爆,孔雀唱片决定提前拍摄《我从草原来》MV,并邀请到了享誉亚洲的金牌导演与凤凰传奇合作。正在紧张筹备期中的凤凰传奇,将以全新形象重新演绎草原之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