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城市盛典耒阳紧张筹备中 陶喆梁咏琪将亲临现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4日10:44
2010年中国(耒阳)蔡伦造纸文化旅游节
2010年中国(耒阳)蔡伦造纸文化旅游节

  昨日,位于湖南省蔡伦竹海的耒阳,正在紧锣密鼓的迎接一场星光璀璨的盛大晚会------ “城市名片·城市盛典” 2010年中国(耒阳)蔡伦造纸文化旅游节的到来。陶喆、梁咏琪、刘欢、李玉刚、周笔畅、阿朵、邓宁等乐坛巨星将纷纷登台献唱,为美丽的耒阳带来一场盛世欢歌。

现场彩排有条不紊进行中
现场彩排有条不紊进行中

现场彩排中--邓宁《万夫莫敌》
现场彩排中--邓宁《万夫莫敌》

  城市名片·城市盛典最具影响力的城市大型活动

  “城市名片·城市盛典” 是一个具有广大号召力且有划时代历史意义的新时代大型活动。项目旨在重塑城市品牌,打造新型特色“中国城市名片”。耒阳素有“荆楚名区”、“三湘古邑”的美称。为世界上最伟大的发明家蔡伦的故乡。此次城市名片·城市盛典到访耒阳,给耒阳的人民带来了巨大的鼓舞。街道大肆装扮,蔡伦竹海的宣传语随风飘扬,一派欢庆热闹的场面。勤劳的耒阳人民即将展现给大家他们蓬勃发展的家乡变化,让我们确实的感受到它逐渐壮大的力量。

  歌坛巨星齐聚蔡伦故乡,视听盛宴即将开始

  在演出现场看到,目前演出现场的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舞台背景布置已完成,灯光、音响的安装工作已基本就绪。陶喆、梁咏琪、阿朵、邓宁等都陆续到达,进行演出前的彩排走位工作。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晚会将在11月4日晚7点30分晚顺利进行。汇集众多歌坛巨星的蔡伦造纸文化旅游节届时将为大家带来一场最震撼的视听盛宴,共同聆听这个城市的心灵发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