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张萱妍:让人耳目一新的新世代音乐人(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4日14:33


  2009年,她是网络上让人耳目一新的新世代音乐人,用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iPhone插件制作出具有专业水准的作品。

  2006年,她是国企里一名有着稳定未来的普通员工,过着上班下班的普通生活。

  2008年,她用初生牛犊的潜力和灵气打动了以挖掘创作人才闻名的台湾唱片公司“喜欢音乐”,从一个唱卡拉带维生的临时工小角色成长一名职业歌手。

  她不是选秀歌手,没有对音乐十数年如一日的追逐;她也不是音乐学院的科班生,有着傲人的专业背景。张萱妍,这个20出头的女生,为了音乐走了很长的路,吃过很多苦、流过很多泪,而音乐也赐给她很多力量,总能引领她走过晦暗、仰面蓝天、幸福微笑。

  张萱妍的音乐故事,像一条清凉曲折的河流,在河的尽头,我们总能看见她温暖安静的微笑。

  她,来自西安。

  太阳星座是巨蟹座(据说是30岁前,看太阳星座的特性即是你的性格外现)

  上升星座是白羊座(据说是30岁后,看上升星座的特点即是你的之后人生)

  这个来自西安、自觉烧得一手好菜、且自称对做菜超有天份的女孩,原本有一份安稳且收入固定的工作。但朝九晚五,虽然很适合巨蟹座的求稳定性格,但心里一直有一份说不出来的想“冲”的性格在隐隐作祟。原来喜欢星座研究的她,知道了自己的上升在白羊座,虽然离30岁还远着勒。但在现在这个、她也超喜欢的现状性格里,觉得白羊座的喜冒险,不墨守成规,喜欢划定目标往前冲。心底向往着……

  于是,从iPhone创作音乐到LOMO纪录影像,这一切只是让潜在因子提早外显而已。

  目前,这样安分的太阳巨蟹座,一步一脚印走上音乐的路,期待更多的回应与分享。对于“我的上升是白羊座”的她,自豪不已,朝着更多好玩冒险与惊喜的路上走去。

  而这一切,就是如此的张萱妍。

  一直以来,她也觉得自己是真的够幸运了。这一切,可能来自一个人的心性乐观,也可能来自她不管在音乐还是影像上,给的原创渲染力。这一步起头了,对她来说就有更多鼓励来让她不断的“玩”,更想呼朋引伴的找大家一起玩,Play & Happy Play,应该会是萱妍这样的一个随意又随性的LOMO女孩,一直会给大家的生活小惊喜。

  她就是这样不断的相信,不断的有Magic,不断的想跟大家一起玩乐分享。

  而这一切,也是张萱妍。

  她是张萱妍,那个上升是白羊座的张萱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