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丁爽探访贫困儿童 热衷公益身体力行绽放爱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4日14:36



  近日,实力偶像歌手丁爽忙着为自己首张EP《IT GIRL》做宣传,同时积极参加公益活动,身体力行绽放爱心。  

  10月28日,北京的天还未亮,丁爽及张杰、潘辰就已满怀热忱,蓄势待发,开始了2010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 Kappa1200助学行动”的山西探访之旅。历经四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终于来到山西省广灵县益兴乡三间房小学。活动上丁爽为贫困山区的小朋友送上御寒衣物,以及自己精心挑选的学习用具,还与小朋友们共同玩游戏,颇具亲和力。 

  丁爽资助的小朋友三间房小学一年级的周业杰,是个率真可爱的小女孩。在丁爽的亲切抚化下,开始还有些腼腆内敛的小杰很快就和丁爽笑语欢声、打成一片,更是让丁爽觉得开心的是小杰也有着圆圆的脸蛋、也喜欢吃面、在画画上也很有天赋,与自己不谋而合。在随后的家访中,丁爽更是感悟颇深,原来自己竟不知道还有这么多贫苦的人但他们依然乐观坚强。临别时,小朋友们依依不舍,微笑送别。历经这次探访活动,丁爽获益颇多,她还表示自己会继续热衷公益,不仅仅是经济上的资助,更要关注他们的改变和成长。  

  此外,10月30日下午3点,2010 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Kappa1200助学行动”第一场爱心落地活动,在北京APM(原新东安广场)温暖举办,丁爽、江映蓉、潘辰等出席活动,并呼吁大家多关注公益事业。当天,丁爽在现场再次与贫困儿童亲密互动,并送上学习机以实现小朋友的愿望。随后真情献唱自己的新歌《会笑的昨天》,为小朋友们加油打气,同时表示帮助别人自己就是快乐的,她会继续为公益事业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