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熊黛林 立威廉 - 我爱你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4日14:47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贵为“天王嫂”,熊黛林却从未开口唱过歌,其中原因不得而知。但近日,喜欢熊黛林的朋友有耳福了,通过这首《我爱你》,方可领略她的歌喉。不但自己唱,熊黛林还拉上了大帅哥立威廉联合演绎,而且歌名竟然叫《我爱你》。不怕郭天王生气,因为这次熊黛林是以“野蛮女友”的身份,“名正言顺”地与立威廉合唱这首歌。《我爱你》便是他们两人联手主演的新片《我的野蛮女友2》的主题歌。

    《我爱你》由Peter Wong & Donald Ashley作曲,内地著名音乐制作人、填词人崔恕填词,而由曾经为立威廉主演的《天国的嫁衣》创作主题歌《花的嫁纱》的才女制作人崔岩担任制作人。熊黛林和立威廉这两位平时都很少唱歌的人,在这首歌的演绎上却表现出一定的演唱功力和默契,将歌曲演绎得有滋有味,并准确地表达出了歌曲所要传达出的感情。崔岩在为立威廉配唱时对他的认真状态表示肯定,不会中文的立威廉把每个汉字的发音用自己的方式标注在歌词上,再一字一句的唱出来。而科班出身的熊黛林,演唱比立威廉更加有板有眼。

    对于熊黛林与立威廉的这次合作,作为《我的野蛮女友2》电影歌曲部分的制作人,崔恕说,他们是一对挺有趣的组合,对于他们这次在音乐上的合作一直挺期待的,而更是一种巧合。因为影片中需要一首对唱歌曲,平时他们两人又都很少唱歌,不如干脆就让他们试一回。尤其是两人在片中的形象又与歌曲反差很大,所以由他们自己唱更能体现出剧中人物的心理,也更贴近剧情。

    还值得一提的是,无论在T台还是影视作品中,熊黛林给人的感觉或者是性感、高贵、典雅,或者是端庄、贤淑、温柔,总之演绎出来的都是一派大家风范。可在《我的野蛮女友2》中,她则完全颠覆了自己的形象,变得极其不讲理和刁蛮,动不动就把自己的男友打上一顿,在戏里真是过足了瘾。

《我爱你》

作曲:Peter Wong/Donald Ashley
填词:崔恕

如果我们失散风雨里
我会在原地 一直等你
我会第一眼就在人群中 
认出 你的 容颜

活着是为了与你相遇
离开也为了可以重聚

把欢笑眼泪和千言万语
都汇成一句  对你 倾诉

我爱你 I love U
我爱你 I need U
在你眼里我找到自己
感觉竟如此神奇

我爱你 I want U
我爱你 I need U
用我一生好好去爱你
来生也无法分离

活着是为了与你相遇
离开也为了可以重聚

我爱你 I love U
我爱你 I need U
在你眼里我找到自己
感觉竟如此神奇

我爱你 I want U
我爱你 I need U
用我一生去好好爱你
来生也无法分离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