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周逸涵配唱热门电视剧 “绵花糖女生”备受欢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4日15:05
周逸涵
周逸涵

  北京认真娱乐旗下的新人“绵花糖女生”周逸涵,在经过长达半年之久的筹备后终于在台湾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专辑《我是绵,花糖》。这张注入了她对音乐的真诚与用心的专辑里,包含有多种不同风格的歌曲,不仅有周逸涵标志性的甜美疗伤情歌,还有让人惊喜不已的动感摇滚曲风,她的演唱实力也受到了大家的肯定不仅之前为电影献唱片尾曲,新专辑中的《幸福台阶》更是相继被电视剧和畅销书作家选中。

  还在陶子主持的《大学生了没》中作班底的时期,周逸涵就已经凭甜软的声线和真诚的表现受到大家关注。如今顺利签约唱片公司,周逸涵不仅为大家呈上了自己的音乐答卷首张个人专辑《我是绵,花糖》,更以真挚用心的演绎带给乐坛久违的感动,作为刚刚出道的新人歌手,周逸涵已献声大银幕。在最新专辑《我是绵,花糖》中,充分展现周逸涵声线及气质的《幸福台阶》被中视八点档热播大戏《妻子们的战争》选作了片中插曲(伟杰、可倩之歌),配合着剧中情节的潮起潮落,情的跌宕起伏,再搭以周逸涵游刃有余的情感处理,扣人心弦。词曲也被台湾金牌音乐人何厚华收录于他的畅销书《希望今天遇见你》心情原声带中,作为该书女主角的主题曲。

  目前,周逸涵忙碌的台湾宣传工作即将结束,之后她将马不停蹄的来到北京,与期待已久的歌迷见面,并展开一系列内地部分的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