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重庆开唱 衣饰上千万10名保镖跟随同行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1月05日08:43

  华龙网-重庆商报11月5日报道 11月6日,周杰伦重庆演唱会将在奥体揭开面纱。记者昨日从奥体现场看到,演唱会的巨型LED舞台已基本完成了搭建工作,整个舞台非常宏伟,气势非凡。而周董本人,也将于今晚飞抵重庆,进行最后的准备。

  10名保镖跟随来渝

  周杰伦每次出行都非常注重安保工作,此次来渝也不例外。记者打探得知,周杰伦将于今晚10点左右从台湾直飞来重庆,跟他同机抵达的还有演唱会的近百名工作人员。同时,为了保证周杰伦的安全,周杰伦的十余名私人保镖也将跟随来渝,不管周杰伦走到哪里都会贴身跟随以保周董安全。此外,主办方也为周杰伦聘请了数十位保镖在机场等候大驾,确保万无一失。

  延伸台拉近距离

  4日上午,记者在奥体中心场馆内看到,经过近一个星期的施工,偌大的舞台已经基本搭建完成,密密麻麻的钢筋中间,还有一个硕大的球体,主办方负责人王女士告诉记者,光搭建舞台的材料就重达5吨,虽然现在还看不出门道来,但到了夜晚,灯光一亮,就将呈现出炫目华丽的舞台效果。其中,最具看点的是开场,舞台中央将会出现一个巨型透明的三角锥,周杰伦的3D影像悬浮于空中,弹着装饰着羽毛的白色吉他翱翔在天际,瞬间幻化成熊熊烈火,从三角锥里分为两道火焰喷射而出,绵延至舞台上的巨型LED球,随即球体打开,周杰伦本人现身。记者注意到现场还搭建了一个宽80米、高28米向四周和中间延伸的延伸台,这在周杰伦之前的巡回演唱会中都没有出现过,据王女士介绍,周杰伦想最近距离地跟歌迷接触,所以才有了延伸台的创意。

  看台上3D效果更清晰

  此次巡回演唱会,最受瞩目的是“360度浮空立体呈像”的3D舞台效果,将高科技手段、交错的光影与周杰伦出道10年来的代表歌曲完美融合。记者获悉,舞台上最多将会变幻出9个周杰伦,奇特的视效让观众无法分辨哪个是真哪个是假。王女士介绍,从视觉效果上来讲,坐在舞台两侧看台上的观众由于角度恰好,能看到最为清晰、立体感最强的3D效果,现场的摄像机将360度捕捉周杰伦在舞台上的动作,然后投影到LED大屏幕上,让观众清晰看到。为了保证无论坐在体育场哪个位置的观众都能欣赏到周董在舞台上的精彩表现,这次的舞台高度达28米,舞台上还安装有两个12米×14米的大屏幕。为了防止控制台挡住部分看台观众的视线,控制台背后也安装有LED显示屏。

  上千万购置衣饰

  至于服饰方面,周杰伦一共准备了11套服装,有水晶流苏骑士装、体现印度华丽风的蛇舞装、科幻意味浓烈的银色时光劲装、古堡华丽公爵复古装等等。记者了解到,一向爱臭美的周董这次在服装与配饰上更是大下血本,这11套服装和配饰总价已逾千万。有了这些精良装备,周杰伦在1分钟之内,就能从华丽风变为嘻哈风,让台下歌迷在有耳福的同时还能一饱眼福。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