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邵雨涵首次担任专辑制作人 向歌迷征集专辑名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5日10:02
邵雨涵
邵雨涵

  时隔2年,“电音公主”邵雨涵的第六张全新专辑即将问世。据悉,此前媒体曝光了邵雨涵筹备新专辑的消息,只是她本人未确认。昨日,从邵雨涵的宣传工作人员得知。邵雨涵的第六张全新专辑紧张筹备中,很快就会跟广大的歌迷朋友见面。消息一经媒体曝光后,邵雨涵的歌迷大呼:“终于要发新专辑”!邵雨涵将带着全新专辑出现在歌迷身边。

  “电音公主”邵雨涵首次担任专辑制作人 全程亲力亲为

  自从离开比赛的舞台,邵雨涵是选秀艺人中难得的歌手,她的努力,她的坚持,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及时没有成为选秀比赛中的“幸运儿”,没有站在万众瞩目的大舞台。但是她在自己的小舞台上一步一个脚印去努力。过程经历了种种的挫折甚至失败,但是邵雨涵从不言败。据了解,在之前的专辑里,邵雨涵就发挥了自己的创作才华,亲自填词。而在新专辑中。邵雨涵将自己的各种才能发挥到了极致。从歌曲的创作,音乐的定位、企划、设计、文案都亲力亲为,可见她对这张专辑的重视度。对此,邵雨涵的解释说:“一直在储蓄自己的能量,是希望让歌迷看到我的努力,我自己不会说这是一张很好听的专辑,但是我真的很用心去做,也让大家感受我的成长和蜕变,但是不会让大家失望。新专辑的发行时间具体还没定下来,各项工作都在紧张的筹备中。

  新专辑知名音乐人加盟 向歌迷征集专辑名称

  据了解,邵雨涵新专辑依然以舞曲路线为主,被业界称为“电音公主”的邵雨涵是内地少有能轻松驾驭舞曲的女歌手,所以新专辑还是走舞曲路线。只是这次的舞曲跟以往不同的是这次邀请了自己的圈内好友也都是知名的音乐人加盟。此外,令邵雨涵有点头疼的是新专辑的名字还未落实,据她透露说,新歌很快就会放在网上给大家试听,也征求歌迷朋友的意见,歌迷听到新歌后可以在博客里留言,虚心吸取歌迷的意见,希望大家踊跃参与。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