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馨予入围TVB8金曲榜 居网络票选新人奖榜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10:27
2010年TVB8金曲榜颁奖典礼

  目前, 由香港TVB8频道主办的“2010年TVB8金曲榜颁奖典礼”将于12月19日晚上举行,并于近期公布了最佳新人奖、最受欢迎女歌手、男歌手等奖项提名。 而在影视、时尚、广告、音乐等各个领域都有所发展的人气女星张馨予第一首单曲《半路童话》一举入围了本次TVB8金曲榜,成为网络票选新人奖第一名。据悉,本次网络票选从10月24日早上9时开始一直到10月28日晚上11时截止,本着公正严明的态度,每位TVB8会员用户只可以投一票。业内人士表示,本次张馨予网络票选如此之高,非常有可能获得最佳新人奖。

  《半路童话》是由国内金牌音乐制作人李伟菘、李偲菘、易家扬为张馨予量身打造,曾在2009年底稳坐全国各大音乐排行榜冠军宝座,整首歌除了轻快的节奏、朗朗上口的旋律之外,整个歌曲形象都很符合其性感甜美的风格。

  据悉,张馨予在得知其入围的消息后除了激动之外,更是满心的感激,在微博中写道:没想到我还入围了新人奖,谢谢李伟菘老师的《半路童话》,虽然不是专业歌手,但是明年还是会继续出我的音乐EP,带有美丽的MV,希望大家不要嫌弃。从刚出道时候的青涩女孩,到现在成熟得人气女星,一路走来,张馨予没有骄傲,更多的是谦虚,不仅在音乐上做到认认真真,收获颇丰,自从转战演艺圈之后也是顺风顺水,人气飙升,其性感美丽的形象和坚持努力得性格被很多大导演看好,并向其抛来橄榄枝。据悉,张馨予将在冯小刚执导得贺岁档电影《非诚勿扰2》中有精彩演出,与葛优和孙红雷大飙对手戏,除此之外其主演的电影《不怕贼惦记》和《宅男总动员》正在拍摄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