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加盟深圳卫视 跨年晚会回家“圆梦”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5日13:28
深圳卫视跨年启动仪式
深圳卫视跨年启动仪式

  一年一度的跨年演唱会战役即将打响,斗明星,斗创意,斗噱头,以湖南卫视、江苏卫视为“第一阶梯”的电视台都卯足全力拿出“看家本领”,让全国观众享受多姿多味的新年大餐。不过今年深圳卫视异军突起,率先举办跨年音乐季发布会,号称耗资五千万打造史上最豪华演唱会阵容,邀请50位明星到场献声,并抢先公布跨年夜的两张王牌-周笔畅和SHE,拟在跨年演唱会的擂台赛中脱颖而出。

  据主办方黄总称,周笔畅是今年深圳卫视率先锁定的第一张收视王牌:“今年我们音乐季的主题是‘圆梦’,所以我们早在3个月前就与周笔畅所属的金牌大风联络,希望邀请笔笔参加,让在全国各地辛苦奔波劳碌一年的她在新年到来之际可以回到温暖的家。”并对周笔畅继去年帮助江苏卫视拿到收视冠军后今年再帮深圳卫视创造收视奇迹信心十足。而对于邀请周笔畅的费用是否是外界所传的百万人民币,黄总则称这是商业机密不便透露,仅称再跟金牌大风洽谈时价钱绝不是双方考量的首要方向,“我们的想法和节目编排内容是让经纪公司爽快签约的关键。”

  而据记者了解,除了深圳卫视外,包括湖南卫视及江苏卫视也都向周笔畅伸出橄榄枝,对于最终选择在周笔畅的故乡深圳跨年,金牌大风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确实在10月中接到湖南卫视的邀约,毕竟笔笔是从湖南这个平台让更多人认识的,站在公司和艺人的情感立场,我们非常愿意接受这个邀请。但尴尬的是当时我们已经与深圳卫视签约,虽然其间我们也想了很多办法尝试双方协调,甚至已经联络了包机准备让周笔畅在演出完一场后赶往下一场,但最终我们还是必须履行提前签订的合约精神,只能对其他邀约笔笔的电视台说抱歉。”

  除了周笔畅外,近期因为拍戏发生爆炸意外的Selina所属的SHE组合也在深圳卫视公布的跨年首批艺人名单内。当记者向主办方询问受伤的selina是否会到场时,主办方坦言SHE与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合约跟周笔畅一样也是很早就已经签订,所以一定会出现在 “跨年音乐季”的终点站:“希望Selina早日恢复能够圆这场盛大跨年音乐季的梦,也能够圆千千万万歌迷的梦。”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