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巫迪文不畏辛劳 发片当天仍马不停蹄忙公益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5日15:10

  11月15日晚6点,巫迪文将现身北京双井富力城广场一楼参加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和“公信榜”共同主办的“公益聚星”专场歌友会。所以一向热衷公益的巫迪文必须于15日下午结束个人EP发布会后,马上赶往该活动专场,可谓马不停蹄。巫迪文亦表示很希望为公益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笑称,公益“没我不行”。在15日晚的“公益聚星”专场歌友会上,巫迪文将首度演唱首张个人EP《没我不行》中的全部歌曲。届时北京的“笛子”们也将终于有机会与巫迪文进行现场的亲密互动。

  同样是11月15日晚上,巫迪文还将赶往北京外国语大学参加中国大学生校园文化节的“爱音乐 爱未来”北京校园音乐演出季暨公益进校园活动,同李慧珍、牛奶咖啡等一起为北京的大学生们做公益演出。

  单飞之后首张个人EP发布会的意义对巫迪文来讲非同一般,但11月15日当天迪文却依然坚持要出席这两个公益活动。虽然不停歇的忙碌必然会带来身体和精神的极度疲累紧张,但巫迪文却异常开心,他表示只要能用自己的力量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给他们带来快乐,就是最幸福的事。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