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已故天王杰克逊再出新专辑 《MICHAEL》12月出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1月06日11:05
  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唱片公司将在下个月发售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新专辑《MICHAEL》(迈克尔),该专辑由索尼音乐联合杰克逊的遗产管理委员会共同推出。据了解,全新录音室专辑《MICHAEL》将会于12月14日与歌迷见面,该专辑封面已于日前曝光。昨日记者联系到索尼音乐国内相关负责人,对方称,由于新专辑还需要审批程序,能不能与国外同步发行目前还不能确定,但会尽量做到同步发行。

  虽然迈克尔·杰克逊已经在去年离开了我们,但生前的流行音乐之王却从未停止创作。迈克尔·杰克逊一向有录制大量歌曲最后只选择一小部分灌入专辑的习惯,无论是在新泽西的友人家中,还是在洛杉矶的录音棚,都留下了他的创作足迹。《Breaking News》(重大消息)这首单曲是迈克尔·杰克逊在2007年录制的,这首歌的完整版将于下周在迈克尔·杰克逊的官方网站提供一周的在线试听。

  新专辑《MICHAEL》的封面是由著名插画家卡迪尔·尼尔森(Kadir Nelson)于2009年创作完成。这副油画中,卡迪尔通过杰克逊演艺生涯中的几个经典瞬间和他人生中重要的人物,展现出天王一生的轨迹。

  记者 张洁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