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丽淇赞成取消四台联颁 认为歌手赚钱便可(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06日10:01
周丽淇认为歌手出席颁奖礼只是参与性质,只要能赚钱,唱片公司不会介意有没有奖项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丽淇昨天(11月5日)出席《汇丰爱心传城义工大行动》,她认为歌手出席颁奖礼志在参与,少了四台联颁奖礼,对唱片不会有大影响,她说:“唱片公司或许会比较紧张,但是唱片公司都是做生意的,只要歌手能赚钱就没问题。”

  歌手赚钱便可

  周丽淇新唱片下星期一(11月8日)推出,她认为少了四台联颁奖项不会有什么大问题。问她不觉得少了目标吗?周丽淇说:“唱片业很难经营,每个人都问为何要推出唱片,倒不如拍戏拍广告,因为做歌手赚不到钱,但是我觉得虽然困难但也要做好。”周丽淇赞成取消四台联颁奖项,她说:“四大就是四大,少了一个就是三大了。”

  提及好友蔡卓妍被指未办妥离婚手续,便与陈伟霆发展新恋情,周丽淇表示没有过问,她认为开心便可,希望外界不要有太多负面揣测。(颖颖)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