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百事五月天龙城歌友会火爆非常 High翻全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07日07:49
  中新网太原11月7日电 (任丽娜 韩晓飞) 6日夜晚7点半,“百事五月天龙城歌友会”在山西省府太原开唱,大批狂热粉丝到场支持,歌友会现场人气热浪一浪高过一浪,火爆非常,High翻全场。

  五月天表示,龙城之行非初次,但一直没有机会品尝山西著名的面食,这次一定要去尝一尝。

  新晋代表下一站天团“聚点翻转”以及五月天师弟“魔幻力量”倾情加盟,成为此次“百事五月天龙城歌友会”演出嘉宾。

  歌友会在“聚点翻转”的首支原创单曲《GPM》中热力开场,迅速将观众带入疯狂的氛围之中。这5个男生自“2009百事群音大赛”中夺得全国冠军之后,获得去好莱坞镀金之旅,在舞台上的表演越发自信。

  来自中国台湾的新生代“男男双主唱”嘻哈摇滚乐团“魔幻力量”,面对太原歌迷的热情称,“我们每到一个新城市总能给我们带来新的感觉,虽然第一次来到太原,但没有想到太原的歌迷如此热情,让我们几个热血沸腾。”

  当《DNA》的前奏响起,歌友会现场开始沸腾,万众瞩目的亚洲超人气摇滚天团五月天终于在舞台中央现身。五月天一连演唱了5首经典歌曲,引发全场大合唱。

  太原的歌迷热情如火,在五月天演出结束后仍不离去,使得五月天在全场“安可”声中,不得不再次出场,演唱了他们的经典曲目《倔强》。

  此次主办方天津百事可乐称,百事可乐进军山西市场后,近年销售额均保持高速增长,百事未来对音乐和体育仍将进行持续不断地投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