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易峰北京签售 现场“天降”苏醒(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08日02:29
  晨报讯 (记者 王琳)昨天,李易峰(图左)带着全新EP《那首歌》在北京举办签售会,同门师兄苏醒带着一束玫瑰花现身,让李易峰大呼意外。

  《那首歌》是有“国民校草”称号的李易峰加盟索尼音乐后的首张作品,签售会上恩师胡海泉、主持人何炅、台湾女演员张钧甯等圈中好友通过VCR送来祝福。索尼唱片的高层也送上一把吉他登台,对这位帅气的“国民校草”提出厚望,希望他能像师兄王力宏一样成长为“优质偶像”。李易峰在签售会尾声演唱了新歌《那首歌》,此时索尼的另外一位歌手苏醒突然抱着一束粉红色的玫瑰花登台,歌迷随即发出呼声,李易峰也停下演唱,露出吃惊表情,“我还以为是上边掉下什么东西。”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