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江映蓉改唱情歌 《复制人》中遇见另一个自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8日09:59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VIVI江映蓉,一向擅长劲歌热舞,舞台上的她总是能用热辣野性的表演吸引众人的眼球。在她的首张个人专辑《坏天使》中,必不可少的舞曲仍旧受到大家的称赞,而几首不同于以往的情歌却给粉丝们带来了无限惊喜,其中一首《复制人》更是成为当下热门歌曲。  

  提到江映蓉,大家脑中所闪现的关键词一定是热辣、野性,但是在她的首张个人专辑《坏天使》中,江映蓉却用安静的情歌颠覆了大众对她的一贯印象。已经将快歌拿捏的十分娴熟的她,为了唱好情歌花了大把的时间来提升自己的唱功,一段时间的努力之后,江映蓉已经能用让人惊艳的唱功与游刃有余的情感处理打动人心。《练习题》中,她用歌声诠释宽容的爱,而在《复制人》中,她唱出了一段割舍不了的过去,在看似坚强的外表之下,却藏着一颗柔软细腻的真心。或许,江映蓉长处的只是另一个自己,工作之余喜爱宅在家里安静看书的她,实在有着太多不被我们知道的一面。  

  镜头中的江映蓉永远绽放着灿烂到可以感染你我的笑容,而她活泼外向的性格更是让人称道,没有工作时,江映蓉却更喜欢安静的宅在家里,听听音乐看看书悠闲的一天就惬意的过去了,有时兴致来了,她还会做上几道自己拿手的佳肴,给自己朋友带来为巨额上的惊喜。演唱《复制人》这样的慢歌,江映蓉的表现让我们感到惊喜却丝毫不觉惊讶,沉淀之后,她让我们发现了她身上更多的特质,而歌中的那个为爱敢于与魔鬼做交易的痴情女孩,又何尝不是江映蓉唱出的另一个自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