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梁静茹不要孩子只做慈善 周笔畅未现身事出有因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8日10:40

  上个周末可谓群星闪耀,异彩纷呈,明星们各个脚不停歇。6日天后王菲北京演唱会继续华丽绽放,同日素有“情歌天后”之称的歌手梁静茹,再次踏上“爱音乐翼起来”全国慈善巡演,先后同台薛之谦、张嘉洵、徐林、段千寻于6日上海,7日东莞再次为援建音乐教室献上了异彩纷呈的演出,并在东莞的舞台上为爱音乐慈善之旅画下完满的句号。另一组耀眼的爱音乐翼起来巡演明星组由6号长春站周子琪、谭维维、魏晨,7号沈阳站张嘉洵、青鱼飞鸟、周笔畅强强联手,但周笔畅因机场大雾未能赶赴现场。


  梁静茹婚后咱不要子 做公益势在必行

  今年初高调下嫁赵姓富商的梁静茹,在马拉西亚举行了奢华盛大的婚礼,婚后并没有休息计划的她更是马不停蹄的继续壮大自己的演艺事业。在谈到生育计划时,梁静茹也表示要仔细谨慎的考虑,毕竟目前签约后仍然十分繁忙,还有很多工作要去做,或许在两年之内不会考虑造人生小孩。

  一直鼎立支持慈善事业的梁静茹,在更换东家之后也亲历亲为,积极参与“爱音乐翼起来”全国慈善巡演,并在武汉、南昌、上海、东莞等地倾情演出。爱音乐的慈善足迹经过湖北、贵州、江西和上海后,最后一站则落脚在广东。作为该活动的慈善大使,梁静茹在东莞携手爱音乐签约歌手徐林、段千寻献唱,为慈善之旅画下了完满的句号。

周笔畅歌迷
周笔畅歌迷

青鸟飞鱼
青鸟飞鱼演唱

  周笔畅因大雾未能到场 与歌迷现场空中对话

  7日“爱音乐翼起来明星巡演”沈阳站是唯一出了状况的一站,本站的压轴嘉宾周笔畅因机场大雾,未能登机,以致不能出现在会场。歌友会现场安排了电话连线,笔笔在机场对冒着大雨顶着寒风到达现场的歌迷进行了解释与安抚,现场歌迷并没因笔笔没到而受影响,而是高举绿色荧光棒大喊周笔畅,通过电波传递对笔笔的问候。笔笔还应现场歌迷要求清唱了“你们的爱”,全场大合唱,场面感人。周笔畅还交代青鸟飞鱼要招待好笔迷们,也希望笔迷支持青鸟飞鱼。

  同属一家唱片公司的青鸟飞鱼友情救场,增加了曲目及与周笔畅歌迷互动,湖南女粉丝两次上台,与偶像亲密接触。笔迷在游戏后在台上说了非常感人的两句话,第一句是号召全场笔迷感谢青鸟飞鱼大力救场。第二句是喊出:周笔畅没关系,沈阳永远等着你,(沈阳的笔迷们等了5年,两次机会都没见到周笔畅)这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青鸟飞鱼受周笔畅之托,加唱歌曲,全场共演绎了7首歌曲,并与笔迷们游戏互动,在听音乐跳舞环节,还加入歌迷的比赛中,扮演一休小和尚,逗的台下歌迷笑声连连。原创歌手张嘉洵演绎了4首歌曲。

  最后歌友会播出了亚运主题曲《重复》的MV,并对广州亚运盛世进行了宣传,希望能让辽宁观众感受到亚运激情!

魏晨
魏晨

周子琪
周子琪

  魏晨 谭维维携手新秀周子琪长春秀青春

  初冬乍冷的长春本已慢慢进入了缓慢的生活状态,不过周末的一场明星巡演,好像给这北方尝试在此注入了春的生机,让那寒冬一刻刻的推迟步伐。2010年11月6日晚,中国电信“爱音乐翼起来”全国巡回歌友会吉林大学体育馆火爆开幕,乐坛新生代人气歌手魏晨与新生派唱将谭维维携手爱音乐签约新秀周子琪同台献艺,现场三位歌手同时与中国电信荆州用户进行了空中互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