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莎新歌《亲爱的还幸福吗》 引发宅男集体失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8日11:19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自爆,因为金莎新专辑《星月神话》中的一首《亲爱的还幸福吗》,这位失恋多年一直无法走出阴影的宅男,决定就此走出家门,开始新生活,寻找自己人生的另一半,并就此忘掉过去的那些不美好,迎接新生活。

  一下子能让一位身陷失恋沼泽多年的宅男走出阴霾。于是,广大网友纷纷跟帖热议,有着坚强大小姐之称的歌手金莎最近又多了一个雅号——新一代的宅男偶像女歌手。而新歌《亲爱的还幸福吗》也被称为具有让宅男集体失忆的神奇魔力单曲。

  这首有着神秘魔力的《亲爱的你还幸福吗》,来自金莎刚刚推出的新专辑《星月神话》,由金莎填词翻唱泰国火红电影主题曲《等待着你》。专辑推出后口碑颇佳。而这首《亲爱的还幸福吗》更是一不留神击中了众宅男敏感而多情的心,成了广大宅一族居家闭关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必备单曲。基于此,金莎也一夜间由坚强大小姐变成了宅男们心中的女神。应该说,大小姐还是那么坚强的,而这份坚强甚至鼓舞了宅一族们。就像歌迷在微博里说的:自从有了金莎和《亲爱的还幸福吗》,那些不喜出门靠网络和世界交流,凭外卖生存,挚爱网购的宅一族们,尤其是广大宅男们将就此将过上幸福美满的新生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