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乐评新闻

蔡琴、空气补给品质保证 老将名不虚传(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10年11月08日15:27
蔡琴演唱会成品质保证
蔡琴演唱会成品质保证

  相比某些演唱会宣传与实际演出严重缩水的情况,“金声天后”蔡琴和空气补给的演出却似标本,让歌迷满足到不行。一首首陈年老歌,空气补给撩动歌迷心弦,尤其是当《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响起,歌迷如痴如醉,年过花甲的两人更是返场两次,享受歌迷的热烈捧场。

  蔡琴这次在上海开场,不仅让人见识了唱的功力,说的功力也是相当了得。时隔两年推出新版演唱会,蔡琴以旧曲新唱的方式,更新了一大批曲目,开场一首《我有一段情》就挑热了现场的气氛。为了新一轮巡演刻意进行了瘦身锻炼的她,身形婀娜,打扮出百变造型,还自夸道:“我一直觉得我远看会比较好看,刚刚我听到第一排有个观众也说我美,看来我是长得真好看。 ”当观众席里有人大声呼喊“蔡琴,我爱你”,蔡琴自嘲道:“有味道的女人果然要站在有眼光的人的面前。 ”

  对于上海,蔡琴祝贺上海人民举办了一届“了不起的世博会”,却也玩笑道:“你们上海人叫蔡琴,听起来好像‘差劲’,这么好的歌星怎么差劲了……”一直笑称上海歌迷内敛,为了要更多掌声,蔡琴笑说“每次来上海,我都很忐忑,因为你们很内敛,你们懂我说的吗?”随后就满意地接受更热烈的掌声。当她唱起了熟悉的《读你》,观众们掀起了全场高唱的热潮。

  蔡琴最后环节流露深情,《你的眼神》、《被遗忘的时光》、《忘不了》打动人心,《何日君再来》唱罢退下舞台,“安可”声四起,蔡琴再度返场哽咽献上《新不了情》与那首再经典不过的《恰似你的温柔》。

  “超越极限”拼盘 选秀明星斗秀

  “超越极限”演唱会云集了一堆选秀明星,“星光班”的林宥嘉、杨宗纬直面“超女”周笔畅、张靓颖,不过在这个阵容之中,人气组合Energy却是很特别,他们首度以新阵容和上海观众见面。从2002年出道至今,Energy相继经历了成员TORO单飞和团长牛奶退出,此次是新成员小刚加入后,加上原成员书伟、坤达和阿弟,四人虽然遭遇了一番分分合合,但Energy的成员们表示,“团体的风格不会改变,将依然以舞蹈为主”。

  “单飞不解散”在现如今那些组合中大行其道,近年来Energy四位成员也是聚少离多,由于各自在拍戏、主持等不同的领域发展,难免被质疑组合其实已经名存实亡,Energy自然也是搬出了这个说法,并解释称各自单飞合起来的力量才会更大,希望达到1+1+1+1>4的效果。尽管Energy的四位成员现在分属四个经纪公司,但此次再度“合体”,却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因为这是我们的个人意愿,如果大家都愿意,公司操作起来就会容易很多。 ”一年多的时间不在一起,使得成员们格外珍惜在一起的时间,书伟甚至开玩笑说,这好像是“小别胜新婚”。虽然暂时还没有发行新唱片的计划,但他们都觉得,“有没有作品在其次,重要的是Energy还有机会能为大家表演,这是我们与歌迷之间的承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