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弦子歌友会人山人海 现场过High导致歌迷受伤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8日16:32
弦子歌友会现场
弦子歌友会现场


  近日,弦子在无锡举行了新专辑《天真》的歌友会。虽然是第一次来到无锡,但没想到现场人山人海,围得水泄不通。

  当晚,《天真》和《舍不得》毫无例外的引起了全场K歌大合唱。弦子更是变身舞蹈达人,并首次以“老师”的身份在现场教歌迷们学跳“弦式摇摆”,再次引起声声尖叫。整场歌友会现场互动紧密,气氛High到不行。不少歌迷惊讶道“原来弦子还有如此性感的一面。”

  遗憾的是,在歌友会最后互动的派送海报的过程中却突发意外。有一位女歌迷在拥挤中撞破了额头而流血不止,被家人赶紧送往医院。在结束表演后,弦子本人回到酒店才听到这个消息,她非常替这位歌迷担心,并立刻请主办方查询这位女歌迷被送往哪个医院。

  随后,弦子也在微博上表达了对此事的内疚,并希望能够借助微博的力量找到该歌迷。但是由于歌友会采取的是开放式入场,大家都没有留下联系方式,直到弦子离开无锡前,也未能联系上这位受伤的歌迷。各位网友纷纷在弦子微博上回复道“大家会一起为这位歌迷祈福,希望她早日康复。”

  事后弦子表示,非常感动和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同时也希望以后大家在参加活动的时一定要注意安全,避免意外发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