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杰克逊新专辑收录未曝光新曲 家人质疑是假唱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09日01:09
杰克逊新专辑收录未曝光新曲
杰克逊新专辑收录未曝光新曲

  索尼音乐唱片公司近日宣布,一张名为《迈克尔》的全新大碟定于下月14日发行,这是杰克逊自去年辞世之后上市的首张专辑,其中将收录《爆炸新闻》等此前从未曝光的新曲,“这些歌曲都是杰克逊生前非常想完成的作品。”据索尼介绍,《爆炸新闻》曾于2007年在新泽西州杰克逊一位友人的住所录制,“近日终于大功告成”。该新曲将从昨天起在杰克逊的官方网站在线播放一周,不少歌迷获悉后,已经迫不及待地准备聆听一代天王的“新声”。昨天曝光的主打歌《爆炸新闻》45秒的泄露版本还有部分歌词,出现了这样的歌词——“有人想看见我堕落,因为我是迈克尔·杰克逊……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块迈克尔·杰克逊的血肉,狗仔们追踪着迈克尔·杰克逊的行动”,很多人感慨杰克逊被狗仔队追得太紧了。

  从画家卡迪尔·尼尔森绘制的新专辑封面来看,两位小天使为杰克逊戴上王者桂冠,背景则是杰克逊生前不同时期的代表肖像,象征着新专辑对杰克逊的致敬和纪念。

  然而,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以及杰克逊的两个孩子却对外宣称,新专辑中有的新歌并非出自杰克逊之口,而是由近似杰克逊声音的人代唱的。杰克逊家人透露,有几首新曲是2007年在音乐制作人艾迪·卡西欧位于新泽西的家中录制的,其间杰克逊和他的孩子则住在艾迪·卡西欧家中。据悉,新专辑中有3首歌曲就是那时录制。杰克逊的儿子表示,当时听到的这三首歌曲与索尼音乐公司制作的歌曲并不匹配。为此,索尼音乐公司则准备了大量杰克逊的声音素材,用以佐证新专辑货真价实。

  杰克逊在日前《福布斯》杂志公布的2010年度“已故名人富豪榜”上以2.75亿美元的年收入夺冠。除了发行《迈克尔》,接下来与杰克逊有关的还有另几项“吸金活动”,如加拿大太阳马戏团将在蒙特利尔启动以杰克逊为主题的世界巡演等。

  延伸阅读

  杰克逊和索尼纠缠20余年

  长久以来,杰克逊的唱片都由索尼发行,但2002年杰克逊对外宣布他与打了20年工的索尼唱片公司一刀两断。究其原因,是他当时的最新大碟《万夫莫敌》上市8个月以来在全球仅卖出了500万张,远低于唱片公司的预期销量。双方因此相互怪罪,杰克逊指责索尼唱片促销不力,索尼则反批杰克逊过气,双方关系恶化已一发不可收拾。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