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毛阿敏年底北京开个唱 发布会“简单”到极致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09日01:32
毛阿敏年底北京开个唱

  信报讯(记者王菲)天后王菲刚刚举办过个唱,另一位“大姐大”级别的人物毛阿敏也在昨天宣布将于12月31日在北京首体举办跨年演唱会。简短的新闻发布会、简单的妆容发型和简单的答记者问,毛阿敏展现出娱乐圈人士少有的雷厉风行。

  毛阿敏的神秘度不亚于天后王菲。2003年,她曾经推出过一张音乐专辑,但此后她又销声匿迹,再度离开了公众视线。七年后,毛阿敏突然以个唱的方式回归乐坛,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令不少人都深感震惊。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露面的毛阿敏将“简单”风格发挥到了极致。简单的偏分发型、几近于裸妆的妆容和言简意赅的言语,令她显得非常干练。“开个唱对我来说就是玩儿。”毛阿敏简练地阐述自己突然开个唱的原因。她的好友、受邀来担任发布会主持人的洪晃则表示说:“我和毛阿敏是在玩儿中结识的,虽然她近年来的生活重心已经不在唱歌上,但她一直都记得她曾和大家有个约定,那就是这场个唱。”

  此次个唱,毛阿敏将把金曲重现作为曲目单的重点,“因为自己的曲目太多,因此为演唱会选曲是件让我非常头疼的事情,但大家最想听到的歌曲,我在演出现场都会唱。”

  有趣的是,面对记者的镜头和提问,毛阿敏说自己居家太久,现在接受采访都感到有点儿紧张,“我站在台上,看底下那么多人,那么安静,我就直紧张。”在被问及近年来低调的家庭生活时,毛阿敏说:“你们怎么过我就怎么过。我平时也会随随便便地去菜市场买菜,我还会和人杀价了。我觉得我是个很合格的家庭主妇。”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