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朵“嫁入”光线先推单曲 明年将办个唱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1月09日04:23
  本报讯 (记者李红艳)昨天,歌手阿朵签约光线传媒,并推出全新单曲《旋转的时光》。巫启贤、孟广美、李静、王筝等圈内好友全员出动,共示庆贺。

  阿朵以独特的出场方式亮相。被“镶嵌”在特制相框中的她,踢破铺满自己剪影的幕布,寓意“破茧而出”后的重生。一向活跃的节目主持人李静,以“娘家人”的身份,不但以一幅为阿朵量身定制的“理想男友”素描画作为礼物,更亲自为阿朵进行现场征婚,调侃坐在台下年轻有为的音乐制作人谭伊哲是阿朵心目中理想的另一半。巫启贤则以大哥身份送上鸡汤:“别人可能需要的是一碟花生米,阿朵要的是一锅精心烹制的鸡汤。花生米几分钟就可以品尝到,但是鸡汤却要慢慢熬制很长时间才能煲出味道。”

  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带着自己亲手书写的墨宝上台,上书“新花怒放”四个大字作为签约礼物送给阿朵,寓意阿朵签约光线将如花般全新绽放。据他透露,在年底贺岁档即将上映的电影《最强囍事》中,阿朵亦会有精彩表现。此外,光线传媒将于2011年为阿朵筹办首场个人演唱会。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