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朵“嫁进”光线 圈中好友助阵感动落泪(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09日07:42
阿朵泪洒现场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天,阿朵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宣布签约光线传媒,一袭红裙的阿朵自比新娘出嫁。

  阿朵昨天穿的大红色连衣裙简直红艳到极致,她一亮相就满脸喜色地表示自己此番和光线传媒签约就像新娘出嫁一般。随后,巫启贤、李静、孟广美逐一登台,每个人都自称娘家人,巫启贤还送上一锅鸡汤,并亲自喂阿朵喝下。巫启贤表示拿鸡汤做礼物是希望阿朵能找到一个好男人,“你以前的那些男友都是花生米,而真正的好男人应该是一锅鸡汤,需要时间才能喝到。”这番话勾出了阿朵的眼泪,“突然觉得我的朋友们好像爸妈,把我嫁给光线。我知道你们任何时候都不会离我而去,所以我会做得更好。”昨天发布会现场还播出了阿朵的新单曲《旋转的时光》,她不无自豪地表示这首歌完全是自己操刀创作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