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演出现场遭歌迷“挑衅” 邓宁与潘玮柏人气大PK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9日09:15
邓宁现场火爆红翻天
邓宁现场火爆红翻天

接受“挑衅”和歌迷近距离接触
接受“挑衅”和歌迷近距离接触

演出结束邓宁接受各大媒采访
演出结束邓宁接受各大媒采访

  据悉,在11月8日晚刚刚结束的首届中国农民艺术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暨2010婺源·中国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晚会上,刘欢、潘玮柏、何洁、邓宁、MIC组合等明星悉数登场,为本届文化旅游节助阵演唱。同为舞技唱功了得的内地多栖艺人邓宁与嘻哈潘玮柏展开了一场悄无声息的“暗地对战”。  

  现场演出中新生代歌手邓宁有三首曲目,其中两首是自己的主打歌《万夫莫敌》《我不是superman》,两首歌都伴有不同风格的舞蹈。邓宁在舞蹈与演唱方面的把控力很棒。连续两首的配舞演出,依然风采不减,帅气至极。歌迷狂喊不止,台下合唱声此起彼伏,连绵不断。更有歌迷控制不住的“挑衅”,在邓宁系鞋带的时候,大声喊想要邓宁下到观众区演唱,这样她们能更近距离的听他唱歌。  

  有嘻哈天王之称的潘玮柏也有助阵此场演出,一贯人气飚红,现场很有HIGH点的潘帅这次也不例外。同场表演的两人,风格如此的相近,不免遭众人的比较与评定。作为后辈的新生代歌手邓宁在演出后接受媒体的访问时表示:“潘玮柏的风格我一直很喜欢,他的现场很棒,是我学习的方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