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洁公司就“不雅照事件”的严正声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9日09:45

  针对昨日在某网站上出现《疑何洁被男友出卖,“不雅照”曝光网上风传》的新闻,之后有部分网站进行了转载。我公司声明如下:

  1.该新闻发布的照片并非何洁本人,属于不负责任的捏造虚假事实,恶意散布谣言。  

  2.经过本公司昨日严肃交涉,部分网站已经撤稿,但此事已对我公司艺人何洁的形象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  

  3.此事已经严重侵害何洁的名誉权,已构成诽谤罪。对于此事我公司绝不姑息,一定严查到底,并已采取法律手段追究造谣机构或个人的刑事责任,对发布谣言者进行严惩。  

  4.此等网络上的恶意诽谤和不实报道已屡见不鲜,对一个艺人,甚至是其他行业的任何人都会造成名誉上的巨大损失,严重影响受害者的生活和工作。我们呼吁广大新闻媒体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严正视听,杜绝虚假消息的发布和传播。  

  5.对于继续散布谣言的团体和个人,我公司将保留追究一切法律责任的权利。  

  6.在此我们恳请广大媒体和网友肃清事实,绝不以讹传讹,坚决抵制虚假新闻的传播。  

  特此声明。

  

  北京奇异夸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10年11月9日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