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朵洒泪回忆与高晓松旧情:我会坚强(图)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徐丹岚
2010年11月09日09:48
好友李静助阵

阿朵泪洒现场


  一身娇艳的大红色连衣裙,在众好友祝福下潸然泪下,和太合麦田合约到期的歌手阿朵昨天一脸幸福地“嫁入”新东家光线传媒。作为娘家人,好友孟广美、李静、巫启贤逐一登台送上好礼。不过,现场最为精彩的不是“入嫁”仪式,也不是随后的新单曲《旋转的时光》MV首度曝光,而是阿朵含泪忆与高晓松旧情,一众好友更是对她“选男友”送上实实在在的祝福。  

  巫启贤送鸡汤:好男人和鸡汤一样,要慢火熬

  先是孟广美感慨阿朵是个“想法很梦幻的小女孩却被困在一个性感的身体里,甚至会在受伤后哭着问“世界真是这样的吗”。随后李静送上一幅“理想男友”的素描画,语重心长道,“你看这个男人,梁朝伟的眼睛、刘德华的脸,但是这样的男人已经找不到了。阿朵,你已经不是二十一岁了,要找个疼你爱你的人,不能再找那些没有相貌只有才华的男人了。”一边的巫启贤送上一锅鸡汤,并亲自喂阿朵喝下。“我跟她说,你以前碰到的都是花生米,吃完就算了,不要太苛求自己。好男人和好鸡汤一样,要慢火熬,等两个小时才能来,所以我送上一锅鸡汤,希望你找到好男人。”  

  阿朵忆情伤:可以傻,但我会坚强

  好友看似暗损的这番良言一下戳到阿朵痛处,回忆起过往感情她潸然泪下。现场她承认自己确实有很多问题,只相信眼睛看到的东西。说到动情处,阿朵还流下眼泪,“朋友不管什么时候都不会放弃我,我可以傻,但是我会很好很坚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