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邵雨涵有望回广州观摩亚运 专辑紧张筹备中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9日10:35
邵雨涵
邵雨涵

  备受世界瞩目的第十六届亚运会开幕式在即,牵动了全亚洲人甚至整个世界的目光。据悉,第16届广州亚运会将在珠江的海心沙上,举行开幕式与闭幕式,这个创意非常新颖,而且非常自然,与这个时空非常和谐,因为它非常完美地体现了顺天时、应地利、向人和的风水目标,可谓独具匠心的得意之作。此届亚运会同样也引起了文艺界明星的高度关注,艺人们纷纷以行动表示对亚运会的支持,献歌献舞来祝福亚运会。

  电音公主邵雨涵有望回到“第二故乡”观摩亚运会

  “电音公主”邵雨涵最近成了空中飞人,忙于演出的她奔波在各个城市,对于此届亚运会同样也给以了高度的关注。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邵雨涵透露说亚运会是全亚洲的体育盛事,自己平时也是一个运动爱好者,喜欢跑步、体操、羽毛球、跳水等项目。而这些也是中国的强项,如果时间允许的话,一定会到现场欣赏。为中国代表队加油助威。此外,邵雨涵毕业于广州星海音乐学院,广州对于她来说就是第二个家乡。邵雨涵说:“我很喜欢广州,这里有我的母校,还有我的老师和很多好朋友,平时除了工作之余,很少回到广州。这次的亚运会在广州举办,真的为此感到骄傲。这次亚运会开幕式本来跟朋友约好了到现场,如果当天没有工作的话应该会到现场去为中国队加油。

  邵雨涵新专辑紧张筹备 让歌迷感受自己的成长蜕变

  据了解,“电音公主“邵雨涵新专辑已经进入了冲刺阶段,这次的新专辑邵雨涵全身心的投入,首次担任专辑的制作人,专辑定位、设计等都亲力亲为。对于新专辑,邵雨涵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认真。距上一张专辑到现在准备的新专辑,时隔2年多,在这2年里,邵雨涵在音乐的道路上寻找自己的歌路。而新专辑里,就是要表达自己在这2年的成长和蜕变。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