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UP Girls女团将亮相 单身夜办“脱光”派对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9日11:19

  星光国际传媒集团携旗下星光UP传媒继过亿巨制《花木兰》后,又一力推项目——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中国嫩模女团“UP Girls”即将出道。近日该团体在微博上向单身男士发出邀请,参与UP Girls光棍节“脱光”派对!七大嫩模虽未正式亮相,却已在一天之内跃居该微博人气飙升榜首。

  “中国嫩模女团”UP Girls历经500天全封闭式训练,最终由七位90后女生:志玲、萌萌、蔡蔡、心心、丁丁、婷婷与宝宝组成。七种不同的性格气质,却有着同样勇敢直接的主张与态度!

  11月11日光棍节前夕,七位嫩模通过网络向所有单身男士发出邀请,只要关注并积极转发UP Girls的讯息,就有机会成为独一无二的“幸运者”,在光棍节当晚一个人独享七位嫩模在现场亲手烹制的拿手菜!让UP Girls在当晚陪你“脱光”!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