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羽泉圣诞狂欢夜演唱会 > 2010羽泉圣诞狂欢夜演唱会 最新动态

羽泉《月光》温暖未散 将发新歌唤漂泊心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9日11:20

  九月,羽泉单曲《月光》唤起无数网友心底柔软温情,无论是网上征集还是实地探访,都获得了大众极大的参与热情,在24小时之内拍摄、剪辑而成的MV更是成为感人至深的真情之作。近日,《月光》带给听众的感动还未褪去,羽泉又将发表最新单曲《我的青春我的城》讲述在外漂泊游子的青春过往与奋斗心路。

  《月光》温暖吟唱 全新营销模式开先河

  《月光》用一句“听说,当我们还是婴儿的时候,在妈妈子宫里看到的颜色,就是月光的颜色……”打动了无数人心,这首细腻的歌曲用涓涓的感情细流,渗入到每一丝纹理之中,唤起人们心中最原始的共鸣,在中秋节前夕发布,让数万游子听红了眼眶。而这首歌运用的全新营销手法更是开创了微博营销的先河。先是与网友分享温暖图片,而后又推出了“羽泉微博24小时”的活动,实地探访图片中的温暖故事,看望天使之家的小天使们,帮助安贞桥下的摆摊大姐,问候来福小院的流浪狗们等,在一天之内,羽泉完成了拍摄、剪辑到发布的全程工作,也成为国内第一组进行微博营销的艺人。真实、温暖的作品,成为羽泉近年来的优秀作品之一。

  新歌将发 《我的青春我的城》唤起漂泊心声

  在《月光》温暖未退之际,羽泉又将推出全新单曲——《我的青春我的城》,全新单曲讲述游子在外工作、生活的拼搏历程和身心蜕变的心酸、无奈与坚强,向人们诉说奔波于陌生城市的我们为了心中的梦想,远离家人、远离故乡,不停努力、奋斗,却是否忘了最初的梦想与终点?极具共鸣的歌词配以简洁有力的旋律和饱含沧桑的吟唱,将唤起每一位在拼搏中、磨砺中度过青春岁月的人们心底最原始的呐喊。

  据悉,羽泉也将会配合这首“游子主题曲”开启新的互动活动,幸运的网友或将有机会获得羽泉面对面为其单独演唱的机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