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欧南昌歌友会遭围攻 保安台下索要签名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9日11:22


  据悉,刚刚发行新专辑《带上我》的咪咕明星学院班长李欧于11月6日晚在江西艺术剧院举行了自己的首场歌友会。演出当天李欧一口气演唱了《梅花》、《我爱你》、《方向》、《带上我》、《墙头草》、《视而不见》、《忘了我》等一系列歌曲,几乎将新专辑的曲目唱了一遍。

  演出现场,观众表现的异常热情,虽然李欧并算不上是当下的最红的歌手,但是观众的表现绝不亚于任何一位当红歌星的专场演出。由于观众的热情,李欧除了和观众交流和游戏之外,现场临时清唱了一首《花房姑娘》,更引发了观众的大合唱。

  演出结束后,观众的热情依旧不减。除了索要签名之外,观众更是将李欧团团围住要求合影。就连维持秩序的保安再疏散了观众之后也围住后台索要签名,后台一度被围的水泄不通。工作人员称“真是没想到欧哥的歌竟然这么受欢迎。”

  今年9月发布第一张个人专辑的李欧,在举行了自己的首场演唱发布会后即获专辑大卖的好成绩,销量惹人咋舌。在人们印象中颇为另类的李欧似乎对获奖、打榜并不十分热心,得知首批专辑售罄时,他还在家谱写新歌。对他来说,来自歌迷和听众的支持才是最大的肯定,因此对此次歌友会与歌迷面对面交流也非常有兴趣,精心准备了自己的新旧曲目,在现场献给一直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

  工作人员透露,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李欧还会有更多的宣传活动,李欧会将自己的歌声带到更多的城市,把自己的音乐献给那些热爱自己的朋友们。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