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海大鲨鱼登陆上海 华丽舞台震撼现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9日15:12
后海大鲨鱼登陆上海
后海大鲨鱼登陆上海

  11月5日,内地最火摇滚乐队后海大鲨鱼,在上海举行了新专辑《浪潮》的首演。当晚,上海MAO livehouse因后海大鲨鱼的到来异常火爆,现场华丽的舞台和灯光设计,及乐队在舞台上精彩的表现,取得了《浪潮》在上海首演的成功。

  在后海大鲨鱼《浪潮》北京首发式后,所有在首发式现场的舞台和灯光设备全部空运抵达上海。当晚,《浪潮》北京首发式的华丽舞台被完整的复制到上海,《浪潮》上海首演的舞台依然为大家呈现出一种“后海大鲨鱼”美学,经过乐队成员精心设计的舞台当晚使上海观众走进了《浪潮》专辑所营造的未来世界。在“紫光灯”为灯光主题的映衬之下,整个现场尤为华丽,色彩斑斓。

  被乐迷誉为“性感鲨鱼妹妹”的主唱付菡,开场身披橙色布衣,破茧而出,在演唱过两首歌曲之后,现场观众开始沸腾,期待已久的后海大鲨鱼终于来到了他们面前。《浪潮》上海首演,主唱付菡共更换了三套服装,以不同的造型演唱着专辑中不同主题的歌曲,引起在场观众一次次的POGO,现场持续沸腾,观众始终不愿离去,最后他们不得不两次返场,演唱了新专辑中的所有歌曲,为上海的乐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摇滚演出。

  未来与科技是后海大鲨鱼这张名为《浪潮》专辑的主题,每一首作品都在结合当下描述着一个情结,我们逐渐与科技融为一体,后海大鲨鱼期望这张名为《浪潮》的专辑,能带给那些失去了60年代嬉皮士梦想的人们一个新的机会,用目前自己不同的身份去体会这个时代,《浪潮》是这个如同电影般的时代的一个旁白。正如付菡所说:“我们都是浪潮的一部分,向着未知的时间远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