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赵宁杜磊新歌热播 摄影师高原掌镜护航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9日15:19
赵宁
赵宁

赵宁与高原、杜磊合影
赵宁与高原、杜磊合影

  随着辽宁电视台北方频道大型真人秀节目《即刻出发》在国庆期间的热播,由新锐唱作人杜磊和美女主播赵宁共同演唱的同名主题曲《即刻出发》随之浮出水面,二人首次配合却默契十足,励志的歌词和激昂的旋律也渐渐受到更多人的关注和好评。  

  这首歌除了杜磊的创作之外,更是得到了著名音乐人、吉他手李延亮、著名制作人欧阳永亮、夏侯哲以及知名乐评人、音乐制作人郭志凯、摄影师高原等人的联袂保驾护航。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内地最资深的女摄影师,高原的加盟让歌曲在充满听觉享受之外,更是画面感十足。这也是即杜磊ep唱作大碟《那笑容是夏天的》之后,二人的再次合作。  

  长达20年的摄影生涯里,高原用镜头记录了中国流行音乐的每一个美好瞬间。与窦唯、唐朝乐队、许巍、顺子等音乐人的合作更是得到了众多乐迷的追捧。高原的镜头下总能扑捉那些最真实、自由的经典瞬间,一如她的个性,对生活的洒脱,对摄影的执着,低调、谦逊,让高原的作品散发出特有的生命力。  

  在摄影之外,高原2009年开始一手创建的手工饰品品牌“源”也逐渐成长成为倍受时尚人士追捧和钟爱的时尚饰品,作为中国内地最有才华的女摄影师之一,高原用她敏锐的时尚嗅觉勾勒出充满奇思妙想的手工精品,迅速成为风靡时尚圈的饰品新宠。  

  近期,高原刚刚接受邀请成为杨坤巡回演唱会的指定摄影师,对于此次与杜磊和赵宁的合作,高原表示,他们的才华和对音乐的执着态度让她很受感染,其实也只有这样,才能有好的音乐作品出来,希望自己的镜头能够捕捉到他们最“音乐”的一面。  

  《即刻出发》的mv在沈阳的市中心和沈阳著名的棋盘山景区拍摄,无论从音乐上还是画面上,都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感受。听觉和视觉的碰撞让歌曲激发出更多的音乐能量。目前该首歌曲除已经登录各大音乐视听网站之外,近期将会登录数百家电台,随着近期的热播,《即刻出发》将会成为新一轮励志歌曲的标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