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谭晶献唱《赵氏孤儿》 陈凯歌亲任制作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9日17:07
谭晶献唱《赵氏孤儿》主题曲
谭晶献唱《赵氏孤儿》主题曲

谭晶携《赵氏孤儿》主创悉数亮相
谭晶与《赵氏孤儿》主创悉数亮相

  “这首歌的主题曲叫《不说》,如果导演对演员的要求是‘不演’的话,那对我的启发就是‘不唱’。”近日,谭晶在《赵氏孤儿》北京主题曲发布会上,面对主持询问“导演兼音乐制作人的陈凯歌对她唱主题曲最大的启发”时坦承道。谭晶还透露,这首歌的词作者正是陈凯歌,对于这个制作人的评价她幽默的说很棒,很专业,以后做专辑想请他又怕请不起。  

  “不说,是因为想要说的太多;不唱是一种自然的流露,不加修饰,用情感引起心灵共鸣。”对于主题曲《不说》的意境和“不唱”的真谛谭晶阐述道。  

  对于首次合作,谭晶开玩笑说这是导演欠她的一次合作,原来早在上一部电影《梅兰芳》时期,陈导就曾向她邀唱,但阴错阳差没有成行。导演陈凯歌则表示这次合作是水到渠成,两人是多年的朋友,早已惺惺相惜,《赵氏孤儿》是发生在山西的故事,谭晶既然唱的好,也更有义务为家乡做贡献。  

  在发布会中,《赵氏孤儿》主演葛优、黄晓明、海清,制片人陈红悉数亮相,为这部影片打响贺岁档第一轮宣传。原定于12月18日上映的《赵氏孤儿》提前至4日公映,领跑贺岁档。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