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袁成杰当家综艺开播一周年 戚薇助阵打气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9日17:20
袁成杰戚薇恶搞
袁成杰戚薇恶搞

戚薇节目中秀才艺
戚薇节目中秀才艺

袁成杰当家节目《周末狂欢夜》一周年
袁成杰当家节目《周末狂欢夜》一周年

  近日,由袁成杰当家主持的湖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周日狂欢夜》正式开播一周年,戚薇与袁成杰的男才女貌音乐组合成军三年多,这次以黄金老搭档的身份携刚刚发行不久与森马品牌合作的冬日温暖单曲《Perfect Match我的绝配》作为嘉宾为袁成杰助阵打气,为该节目庆生。现场游戏环节更是笑料不断,值得收看!

  袁成杰节目一周年 戚薇携新单曲亮相

  由袁成杰跨刀主持的湖北卫视周播综艺节目《周日狂欢夜》开播一周年庆生特别节目,作为袁成杰的男才女貌音乐组合的老搭档戚薇,这次携二人与森马品牌合作的冬日温暖单曲《perfect match我的绝配》亮相该节目,现场除了深情演绎新单曲,更是端上蛋糕为搭档袁成杰的当家节目一周年许愿吹蜡烛,戚薇更是当场秀钢琴才艺,借现场键盘老师的琴为节目弹奏生日快乐歌,现场气氛甜美温馨。  

  戚薇认真玩游戏 袁成杰暗中帮忙

  节目中有个游戏环节叫做桌上足球,嘉宾需要用吹气的方式来让足球活动起来,这非常考验嘉宾的肺活量,戚薇表示因为唱歌的原因自己的肺活量应该会比一般的女生强一些,但到了真正的比赛阶段,戚薇埋头苦吹的样子也是相当的辛苦。每次戚薇与竞争对手难分伯仲之时,袁成杰作为主持人第一时间要求重新开始,处处照顾老搭档戚薇。袁成杰则表示因为戚薇平时拍戏本来就已聚少离多,眼看现在刚刚发行新歌《Perfect Match我的绝配》,可不想戚薇因为参加了自己的节目而累坏,耽误后面紧张密集的宣传工作!怜香惜玉之情显露无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