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爱朵家族初试舞台剧 完美诠释“宅男集中营”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0日10:03
舞台剧演出现场

舞台剧演出现场

爱朵家族

爱朵家族

  11月6日,在西直门的枫蓝剧场里,迎来了爱朵家族的首场剧场演出。作为首个尝试不间断的剧场演出的组合,这次演出采用了小型舞台剧的模式完美的将爱朵女孩出道至今的作品串联起来,给观众带来了空前的视听享受。演出别出心裁的分为了三大部分:

  劲歌热舞,“脱口秀”秀翻全场

  开场由爱朵家族的当家师姐爱朵女孩们不间断的带来了爱朵女孩们的经典歌舞《奇异旅程》《海盗》,瞬间点燃全场气氛。接下来由爱朵女孩的5位成员,为大家带来了一段不同于爱朵女孩的热舞,让大家看到爱朵女孩们扎实的舞蹈功底。

  首次挑战脱口秀,爱朵女孩两位成员元元和菲菲与主持人之间精彩对话,以她们独特的见解深刻讨论了如今大热的“80,90”话题和“3Q”大战,让我们看到了爱朵女孩成熟有思想的一面。

  家族魅力散发,游戏乐翻全场

  剧场演出一大特点在于,除了爱朵女孩的表演,爱朵家族练习生们也将在此做汇报演出,练习生表示非常紧张这次活动,就好像结业考试一样,同台的还是她们非常崇敬的师姐们,更是不容出错。

  此次得到在剧场演出机会的就是爱朵家族的于伟和沙莎,两人合唱了一首《你的微笑》,虽然只是正在练习的练习生,但是稳健的台风和不俗的唱功还是得到了全场的掌声。

  师妹们表现突出,师姐们也不甘落后,组合里面“高个组”为大家带来一段性感火辣的舞蹈,让我们看到爱朵女孩的无限可能。而组合里面的“全能队长”更是以一首劲爆的《幸福氧气》嗨翻了全场。

  接下来的游戏更是让歌迷与爱朵女孩有近距离的接触,全场都融合到了一起,笑声不断,每个参与者都有精美小礼品相送。优胜者更是得到了和爱朵女孩现场合影的机会。

  新歌试听,舞台剧美翻全场

  这部分采用了舞台剧的形式,把每个节目与现在同龄人的烦恼串联起来,说出了她们的烦恼,梦想与追寻梦想的勇气。最后的《纯真年代》,全场大合唱,而因为学业正在紧张学习的成员索菲娅也惊喜现身,不少女孩当场激动的落泪。

  据悉,此次爱朵女孩小剧场活动会在每周六下午三点枫蓝剧场上演,历时一个季度,赶快行动进入爱朵女孩的魔法世界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