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七大嫩模办“脱光”派对 彭宇争相报名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0日13:07

  星光国际传媒集团携旗下星光UP传媒继过亿巨制《花木兰》后,又一力推项目——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中国嫩模女团“UP Girls”即将亮相。近日该团体在某门户网站微博上发起了光棍节单身夜“脱光”派对活动,此活动一经公布便引起了众多网友甚至是圈内人士的好奇,知名主持人彭宇更是第一时间参与到此活动,争相报名起来。

  “UP Girls” 由7位90后女生:志玲、萌萌、蔡蔡、心心、丁丁、婷婷、宝宝组成,7位成员在光棍节前一周通过该微博公布了自己的形象剪影和召集口号,向所有单身男士们发出邀请函,号召他们通过转发自己微博的形式参与活动。最终七大嫩模将在其支持者中选出一位男士参与“脱光”派对,并享用她们亲手烹制的七道不同口味的佳肴。  

  正在北京录制节目的知名主持人彭宇就更幸运了,他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响应UP Girls的活动邀请,声称不管能不能被选中都要去现场凑热闹!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